想一想 過完暑假後

還剩多少時間

剩差不多七個月而已

自己實力那麼差 

以後該怎麼辦

未來是靠文憑吃飯的

而我  有什麼可以跟人競爭

三年級  就是整天模擬考 

那種日子 真的感覺好烦

假如高中畢業後  哪一所學校會收留我這種濫學生







未來 真的 越想越恐怖  

十八歲的我 會是怎樣的我  

現在繼續打混下去 以後該怎麼辦  

會不會像老爸說的 就算讓你 混到一所濫大學好了  

就算畢業後 你要去應徵工作 你有什麼東系能拿出來給老闆看 










未來好沉重    

時間    也  一直   一直  在慢慢過去

我現在該做出什麼選擇

我想 我大概知道了

世界上 誘惑太多   

能拋開誘惑 才是關鍵

我該怎麼拋開

假如繼續在被誘惑下去 我該怎麼辦  

想在這社會上獨立生存   

完完全全靠自己

以後的我 會是怎樣的我 就必須靠現在努力

選擇讀書 以後日子好過

選擇墮落   以後自己都養不活

     












真希望 突然來個世界末日 地球爆炸    

這樣就沒有煩惱了    

而死掉的我 會在哪裡  .... 

變成孤魂    在外太空    漂 阿 漂   

也沒辦法在投胎做人  

永遠 永遠    永遠 ....   

都只能當個     


空虛    



無聊    



寂寞    



孤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