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加我及時通 還問我說你是誰 

我連你是誰我都不知道 你問我是誰  你要我怎麼回答你





即時通 不常聊的 也一樣 

兩三個月密一次 總是第一句會說 

你是誰

我認識你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當你們遇到這種事情你們會怎麼做





你是誰 我怎麼有你即時通 我當初是怎麼認識你的 我怎麼沒印象









有些人 整天傳那些訊息 我朋友昨天被人殺了 假如幾天沒傳 將會得到報應


幾歲拉 誰會相信  






要不就是  傳那些 女人喜歡你 會怎樣怎樣的 假如傳了幾個人 你喜歡的人 將會喜歡你 


整天傳那些無聊話題






還有 傳 無名 大家快來看 等等...

會看的 自己會去看 沒必要這樣傳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愛羨 好嗎?







我受夠了 你們把即時通當成什麼了 傳那些 你們真的相信嗎? 





我受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