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真是服務太好了     傳一封信不到30分鐘 全部就幫我搞定了


以下是信裡內容  

您好

幫你把人氣搬過來囉! 至於你說的網址的部份, 因為我們無法控制無名網址的導向
所以沒辦法幫你把那個網址指過來痞客邦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

至於你說的部落格標題的部份
建議你可以到部落格管理的樣式設計精靈看看樣式小幫手可不可以幫到你喔 :)

2008/11/11 佳宏 陳 <a5120845@yahoo.com.tw>
可以幫我
將無名人氣搬到
痞客嘛

無名帳號:  a5120845
 
密碼: XXXXXXXX
痞客帳號:  a5120845
 
密碼: XXXXXXX


痞克真是太好了 無名人氣 相簿 部落格裡所有文章 都能搬到痞克

只要傳封信給痞克服務人員   service@pixnet.tw    

相簿跟部落格 還有部落格人氣 跟  相簿人氣   都會幫你搬好

因為太多原因再加上PIX有著大量新功能相當吸引我
所以讓我不得不跳槽離開玩了近兩年半的無名
當然首要會吸引我搬來的原因是這個
部落格搬家教學
這對於要搬移文章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PIX團隊小組貼心的提供這程式


可是我的圖片都是上船無名但無名網址不外連ㄝ?
放心PIX開發團隊小組也想到了
它會自動幫你捕破圖


很不錯吧!
而且因為文章內支援各項語法例如自動反白複製框
或者marquee跑馬文字語法
這真是方便極了不是嗎?

另外pix的回應加入了rss所以很方便的直接看見對方留言的話
很好用吧!因為無名都只有帳號有時候其實都會漏掉重要留言


功能之多的咧~~
大家自己慢慢玩就會了解嚕!


大家去看看 要不要搬到    痞客邦吧!!

http://www.pixnet.net/


無名限制東係太多 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