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 真是剛好   這個日子真是幸運日子






一早 7點起床 7點30出發去 藝文廣場集合   全副武裝   防曬油  安全帽 魔術手帕 手套 墨鏡     腳踏車專用衣 專用褲   球鞋  

而老爸跟阿姨 騎全台灣只有100台的T3    價值16000    看起來超帥的 聽老爸說 爬坡超好爬    真羨慕他們 

哇靠 超多人 一千六百多人 騎假踏車     準備騎去台鐵   

今天市長舉辦 無車日   有摸彩活動 大獎是20台腳踏車   

騎假踏車到台鐵   還會送KHS水壺   很高級的

好險我有報名    而且還有100萬保險    而且完全不用錢 

七點半到那邊 每人還會送一灌涵氧活水      













小姑那家人 八點才到   八點半就要出發 現在才到 真是超級慢

他們那家人真的是超酷 每人戴鴨舌帽 普通衣服 普通褲子  涼鞋 = =

可惡小姑 叫我載安安 害我而外還要背負20公斤的體重     早知道腳踏車後面不要裝沙發座的  

安安真好 完全不用騎           年輕真好






八點半一到 哇 超多腳踏車 一同出發    

路上   紅綠燈完全為我們   而變綠     

一路綠到底   真爽      每經過一個地方 就有一位交通警長 保護我們安全   路上都沒車 只有假踏車   只有少輛四台汽車

我只能說 市長你好屌 



下坡好多 好涼 好爽   ( 先甘後苦應該董這道理吧 )    

好慢才到站 真久   就為了一個KHS水壺  跟摸彩活動

不過很直得 換來的是健康    















很快就12點拉 摸彩活動開始了

一開始摸十台腳踏車可惜  

後來 摸負離子吹風機  

再來摸安全帽   價值大概600多 跟我安全帽同一個品牌

再來摸五台假踏車

再來摸安基酸    終於阿姨被摸到了 ^^

安基酸   裡面  漫多包的   價值大約500多

再來壓軸 精采拉 又是五台假踏車   

前面兩位是市長獎  1656   哇 我的號碼ㄟ 趕緊上去領獎  

第二位竟然抽到我    哇   我第一次捯到市長獎ㄟ 

一上去就看到一台   KHS藍色假踏車 好想要 

結果市長說 你的是這台 第二台   

靠 這蛇麼腳踏車   螞蟻牌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兩光市長 這算蛇麼市長獎 唯一特別的是上面貼張市長獎 = = 就這樣而已

老爸很興奮 上去幫我拍照   老爸開始喊 3 2 準備要拍我的時候 = =   

市長ˋ摸到 我爸號碼 365 阿姨趕快把我爸像機拿走   準備幫我們拍照     

真爽    老爸那台剛好是我喜歡的KHS藍色   天祝我也阿     

一千六百多人 竟然會摸到腳踏車 真爽 而且兩台
 
台上的人還可以跟市長拍照     害我好害羞喔!        第一次跟市長拍照    

原本還想說 假如抽到腳踏車 該怎麼騎回去    

現在麻煩了 一次抽到兩台   

只好叫計程車 把三台摺疊車 放在計程車上了    然後阿姨坐計程車   阿姨真好  



我騎抽到的車回去     真累 阿   


中途跟老爸換車騎騎看     


果然   老爸的KHS   比較好騎   


螞蟻牌果然比較濫    硍勒~ 濫市長獎~

騎沒五分鐘 老爸就把他車搶走了   

路途上  ~              一堆上波        好累啊 ~      用牽的還比較快   也比較輕鬆      

我懷疑 腳踏車上的變速一定是 裝飾的 根本沒什麼用   









累死我了   騎腳踏車   來回總共14公里        




騎完後 去吃冰 喝涼 ~~~~~  

再去電話餐廳定位     吃簡餐

真是爽死我        

而且騎完後 感覺身體好輕盈    好舒服       


今天真是 幸運的一天




            

今天也是    表弟生日    ( 二姑的兒子 )

沒幫她慶祝 反正 沒差 他七辣會幫他慶祝















幸運的九二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