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真的是越來越嚴

頭髮管真多 不行覆額   蓋耳  髮尾不行超過衣領

管那麼多淦麻

全班  49人   只有六位合格

為什麼  老師要這麼嚴

不是說好 被抓就給你給你記一個警告沒關係嗎?

反正我已經知道 哪邊風紀組多  哪位教官會抓頭髮不合格的
   





埃 ~~~

育達升學率都那麼低了 還管頭髮 管了有什麼用 剪了   功課會變好嗎 ?

那這樣哪個國中生   敢來讀我們育達 育達越管越嚴 學生 一個 一個 都變麻瓜   

我看大家都去理山本頭好了   中間刻個字

學務主任自己沒頭髮   所以  忌妒我們的頭髮   

我看你越管  我們越會注意你沒頭髮    

你禿頭   我看到最後全校都知道  

你覺得這樣好 你知道校外怎麼說你    

育達學務主任 很愛管頭髮 因為它禿頭    

所以   別讀育達   育達不好

全校都變麻瓜 這樣好嗎 ?

升學率會因為頭髮而上升嗎?   

我看入學率 下降比較多吧    

誰敢來育達日間部讀

日間部全都轉到育達夜校或日捕去就好啦   

日間部到最後 沒半個人讀 一班剩 不到二十位   這應該算正常的吧

受夠了育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