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逝世一週年

1月28日 ↗天使節↙

大家都還記得嗎?

有位美麗的藝人

名子叫許瑋倫

好多人為她祈禱

但是 卻在 2007 1月28日

他變成了美麗的天使

向美麗的天空

展開翅膀 快樂飛翔

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一年

想當初  在家看電視

順便在電視機前跨2007的時候

有位美麗的許瑋倫在台上唱歌

好像是唱  好眼淚壞眼淚

唱的好有感情








☆注意★~~要聽時請把右邊那個音樂盒關掉 要不然會有雙音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想不到1月26號 在電視機上 看到新聞 出車禍了

     偶像一人許瑋倫1月26出車禍

               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

  28日晚7時37分不治

    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

  就這樣過了一年 ˊ︵ˋ

    還是搞不懂,老天為什麼要帶走美麗的天使 ...



2007年1月26日~1月28日 才短短的3天,她就這樣離開了 






2008了,

    妳也已經29歲了 ..

    妳過的好嗎?

    妳離開我們也不知不覺滿了一年

    支持妳的人依然沒有減少

    即使妳已經不在

    想念妳的人還是不停在部落格替妳加油

    替妳祝福,




好懷念以前電視劇有妳的畫面
 
    好懷念妳的聲音那麼甜美

    好懷念妳的笑容那麼自然親切

    這一切都好懷念噢 !!


電腦裡播放著 / 五月天 - 天使

    歌詞這麼唱著 ....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PIC:許瑋倫爸爸非常難過

 


上天一定很喜歡她,所以迫不及待的把她接回去


 




看著照片中姐弟情深的模樣 


 

天使般善良的妳,最後一定也是用著慈悲之心寬容那位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