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拿著鏡子照著自己的臉

看上來 險的有點倒胃口

自戀嗎?



也許吧...






笑的時候

這世界上也只有

境中的自己會陪著我們笑




哭的時候

陪著我們哭








哭泣.....

能代表什麼?



說的好

想想哭也是一種發洩

有的人羨慕

為什麼他哭的出來

為什麼我沒辦法跟他一樣也可以盡情的哭



想想

無處抱怨的時候

對愛情絕望到谷底的時候....

覺得周圍的人都不懂自己的時候

不離棄  都還是只有



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了

頭版新聞將會多一個你認識的人

我喜歡從鏡子觀察自己

我是自戀的 也是不甘寂寞的  渴望被愛的








看著一對一對的情侶

有時我也是會忌妒的

或許吧  

我不夠吸引女性

太過沉默...  

太過冷淡...




有時  女生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

但總是默默的   保持沉默

想說 一定不是在叫我

因為陳佳宏

這名子  

實在是太菜了

很多人名子都叫陳佳宏  

也懶的回頭

怕不是在叫我







埃~~~



我應該也熱情的回應每個跟我打招呼的人








手機 經常放著一整天

保證沒人會打過來

除了我爸











感覺我就像氣球

默默的往天上飛

在最高 的天空上  

在默默的自己爆炸



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沒戀愛過的 超級處男

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前陣子

和朋友在路邊吃宵夜

空氣中飄著冬天所帶來的寒意

天氣在冷  吃著熱食  

以及  看著路邊情侶們熱情

都為寒冷的天氣加溫了


每次只要看到情侶

做出

熱情的互相擁抱

激情的在街上接吻

手牽著手  一起逛大街




就覺得 你們真的好幸福

真想對個為情侶說 要好好珍惜彼此

因為有人可望想得到愛情

卻永遠都得不到......




在路上 

總是會看到少許正咩






但心想  

長那麼正

一定有男朋友了





如果我現在衝過去跟那些正咩說

『 小姐  你好漂亮 介意跟我做個朋友嗎? 』

應該沒有哪為男生會這麼傻  對他們說吧

這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虛度光陰




長的好看

一定有很多人會去追求

而那個成功追求到的人

一定花了很多的心血  

許多的時間   

全部都浪費在他的身上



那個人   

也許   長的不好看  

也許   不是什麼大人物

也許   錢也不是很多


但那個人   

卻有努力到了

有讓對方感動到 

所以到最後才會成為(或)的另一半





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因為 我不會為了 誰  

拼死拼活的付出

也不曾對人說過   

『 我愛你 』



因為我怕  

如果我付出的太多

而她完全像個木頭人一樣

完全不鳥我的話

我寧願選擇不要付出



那總感覺   

一定很差  

就像個傻子





我寧可不要付出

每天開開心新的過

朝未來努力

就算沒有  女朋友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好

也習慣了自己 一個人

















 



對於上面標題 自戀  ...

根本就是越扯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