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車就看到電視上放鋼管舞影片

好養眼 

呂浩文你弟好色

一直逼我看

污染我  純潔又幼小的心靈

我在睡覺一直吵我

煩死了






還跟我說  

好可惜喔  

沒有全脫  

真的好煩







每次想自己一人坐

然後可以安靜的睡覺

結果勒 = =  



每次都跑來坐我旁邊

然後在那邊一直逼我跟你聊天








電視也是你弟去開的

本來只有司機下面的小電視有開

上面的大電視還沒有開

跳鋼管的女生雖然才都很魔鬼 前凸後俏

但臉孔都是魔果臉孔

看了好傷眼睛


想睡覺都不行  

因為你弟  

一直叫我起來看

說好正喔 

結果勒 



每次抬頭一看到電視

哇勒 好醜

正什麼正

眼光真的是 = = 有問題










下次不想在做你弟旁邊了啦

超級色

看個鋼管舞那麼激動幹麻

又不是沒看過  








校車上大部分都是女生

丟臉死摟  

還有女生說 : 

[ 街上的路人好多人都在看我們校車上的電視喔! ]

要是被路人傳出去怎麼半

說育達校車上都放鋼管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