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真的很危險

為了要去吃頓飯

跟老爸一人騎一台假踏車

去夜市吃飯

真的漫遠的

而且路都很暗

有時後在路上

還有沙子,我的眼睫毛...等

會跑到我的眼睛裡

感覺真的很危險

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

有時還會被車子輾過的小石頭

說起來那小石頭也蠻準的

哪邊不飛

偏偏飛到我這邊來



那速度之快

別看他小小一顆石頭

尤其是被車子輾過突然飛起的

像機關槍一樣到處掃射

那可是比人丟石頭還要痛上好幾萬倍的

有時威力之大

還會石頭割道破皮流血

被打到真的很痛

我今天就被打到了

這算是幸運嗎















今天真的好恐怖

差點出車禍

那時是發生在一個下坡的T字型的道路上

我先靠左邊

要準備左轉

車是停下來的

突然後面有一台摩托車

速度真的是超快

從後面一路而來

駕駛人是一位女生

開車完全不長眼睛

很離奇的是

她狀我

我車完全沒事

我人也沒事

她卻

摩托車被刮傷

還有她的腿也破了點皮

因為那她穿超短的短褲

他確實是撞到我阿

為什麼會這樣

我什麼事也沒有

是我拜拜 拜的比較多嗎

結果我跟她就互看一眼

我跟她就各騎各的 分頭兩路了

心想管他的

我想她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ㄏㄏ 真有默契阿

下次我一定會很注意騎摩托車

或是開車的女生

因為真的很恐怖

至於我爸勒

她騎去哪了

她竟然在前面跟我說

下次看到後面有女生騎摩托車

或開車的女生

一定要閃遠一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