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跟那位男生玩的那麼開心

我在旁邊眼只能 默默的離開

因為在這裡並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只能默默的離開 默默的走



我也不想在旁邊當個boring的電燈泡

那位男生真的很喜歡你 你可要好好把握阿

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我知道 我沒吸引力 我沒才華

我長很醜 也因為這樣知道自己很醜

所以根本沒有主動跟女生說過些什麼 聊些什麼

而且之間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講

也怕對女生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你們不用管我沒關係  

你們只要在一起能快樂就好

不用在乎我  

我沒事  

我不要緊  

不用為我擔心  

我不會去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