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目睹表姊正在自殺!!!


我曾經見過女性自慰的畫面,不過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那就是自慰。

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時,一個悶熱的夏日午後……。

放暑假倍感無聊的我,經過到我家寄住、忙著準備高中聯考的表姊房間

本想裝神弄鬼嚇她一跳,卻反而差點被她嚇死!

話說當我躡手躡腳地來到表姊房門前,戴上鬼面具的我

小心翼翼地想要給她的膽子來個大考驗

不料我竟然親眼目睹表姊正在「自殺」!難道是功課壓力太大了?

我看到表姊裙子和內褲脫到膝蓋的地方(那天天氣很熱嗎?

她正拿著一些東西在「捅」自己的肚子!她擺在旁邊用來「自殺」的工具有小黃瓜、茄子、鋼筆、香腸……。

當我看到她時,她正用我的米老鼠鉛筆拼命戳著自己,並且發出細小的哀嚎,臉上表情異常痛苦。

我想救她,於是我情急之下叫了一聲「表姊!」

她聽到我的聲音後馬上停止自殺的行為,火速地穿上內褲和裙子的她,面無表情地塞了5塊錢給我

並且認真地對我說,千萬不要把剛才看到的告訴媽媽。

「表姊,我不會說的,可是我不要表姊死!」說完我倒地放聲大哭……。



這是篇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