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曾經的海誓山盟已隨風消逝,曾經的甜蜜時光已不再有,就因為你的一句分手,讓我的等待不值得,但不論你怎麼說我還堅持要等你,因為我愛你




當我伸出雙手,卻摸不到你當我閉上雙耳,卻聽不見你當我哭著求你,卻挽不回你我似乎知道我失去了什麼但我選擇沉默,只因我怕失去你




直到確定你已不會在和我聯絡了,我才驚覺到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對你~我該選擇遺忘還是將你放在心底~埋藏在心裡最深處呢~




對於現在的一切我不再多說,當初說過(沒有希望就別給我機會,給我機會又不給我希望)你真的好恨心...你知道我還是愛你的 我依然等待你回來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我試著拉近與你的差距,卻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忽遠忽近遙控我的心情.就連思念也傳遞不了的遠距離.




因為我們的逾越,換來的是難過,如果可以讓我重選,我寧可不要逾越,因為至少你還是在乎我的,而不是現在的冷淡,此刻的我心非常的痛,痛到哭不出來!




因為我愛你.我強留這份感情.委曲求全的在你身邊.要去包容你的背叛.你的自私.你的傷害.我所付出的一切換來的就是一個不再愛我的你




就在這一夜 讓愛結束帶走我給你的祝福我不哭 我永遠會記住我們的愛情路我帶著你的愛 一步又一步慢慢走向遠處




漫漫的黑夜裡~只有我那滿滿是傷痕的心..已破粹了...不知不覺中~淚已悄悄滑落在頰上..."散心"過後..是不是傷口就好了..我不知道...




你的出現,令我知道,原來情歌的詞,一點都不誇張~你的離去,令我明白,原來理智的我,一點都不理智~




我在愛情海裡摸索不到出路時 妳抓住了我 我已為你會是我今生的所有 但當我付出最多感情時 妳卻又放手 讓我再一次跌落那黑暗又無助的愛情海裡




不懂是妳,後悔是我,在一次次的受傷中,於是我開始學會放棄,不想在看到,不想在聽到,一切的一切!我都放棄了,放棄才是幸福的開始..祝福愛過的人




希望在我離開這世上前~有個心願 只想再見你一面~既使只能躲在你看不見的那個角落~看著你是幸福快樂的看著你沒有我你會過的更好~那我會笑著離去







每當愛情到一個盡頭之後 真的是讓人很捨不得 當你要離開她的時候 雖然忍住了眼中的淚水 卻忍不住心中萬般的傷痛 只知道 我愛她~~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恨你~因為你在我ㄉ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無法消去~可是你卻選擇別人~愛你的心就變無盡的恨.....




因為你~成了喜歡..因為你~成了思念..因為你~成了習慣..因為你~成了傷痕..因為你~成了散心..哪時候的我~才能放下..徹徹底底放下..




或許我該放棄了吧!!不該在愛下去了,因為我不想看你為我累,但我的心卻理不開你。我該怎麼半呢?





     
     



  • 我看到什麼都想到你,我聽到什都想到你,如果世上什都沒有了,我也會想到我沒有了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求你不要離開我

    我的愛是個沉重ㄉ包袱!一個你扛不起的包袱!今夜你選擇丟棄這個包袱!我不怪你!但妳知道你丟的包袱卻是我收集1年對你的情嗎?

    為什麼.我們之間.總是有一段.距離..這距離是那麼的遠.為什麼.每當我想縮短這距離時.為什麼.妳卻一直逃避?為什麼妳的心不能再留一個位子給我

    就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捨得割下這份感情..就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才留了些愛情定物..我為了你而捨下了一切~你懂嗎?如果可以我寧願選擇放棄愛情







  • 《渴望》
    如果沒有渴望 何來得瀟灑
    愛過的瘡疤 現已結癤
    是否只能飛翔在你的左心房
    來不及的淚早已落下
    恐怕我已飛離你左心房
    逃脫到另一個未知心室
    尋覓一瓢醉人酒香
    宿醉的苦 我早已拋飄

    《依然..........》

    不想醉
    不想掉入失去靈魂的深淵

    不想瞭解
    不想明白愛情內的是是非非
    我們都在愛中沉醉..............
    但....
    沒有交集的線,不會相守相隨


    /失戀
     只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只是浪費一次真心在某人身上
     它是摧毀一個人的隱形炸彈

    /當愛情來臨時有誰能把握
     當愛情來臨時又有誰能接受

    /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
     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我以引號奢求你頓號般的對待,
     然而你卻將我阻隔在分號的另一邊,劃上句號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
     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牽引到你身邊,
     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