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自2005年以來,連續舉辦兩屆全球華人網路詞曲創作大賽,
活動一直受到全球創作人熱情的參與,目前除了評估與第二屆得獎新人簽約的規劃之外,
回顧第一屆創作比賽中簽約的專屬作者,在一年多專業的培訓後,
發表作品的成績愈來愈受到注目,也期望今年第三屆的活動,
能鼓勵更多熱愛詞曲創作的新人,不要輕易放棄你的才華與創意,
更勉勵前兩屆都參賽但未入圍的朋友,一起為音樂的夢想再接再勵,
Do You Wanna Play ?! 華研等著你們一起加入這最專業的音樂團隊!!

活動網址: http://www.him.com.tw/play2007.php



還有還有!!!

http://mv.hakka.gov.tw/vote.php?typeid=26&ok=%E6%90%9C%E5%B0%8B

許智彥 / 寄生草. 如果你看了有感覺 很喜歡 請投他一票!!



聽說 全台鬧血荒 O型只剩1天庫存
走啊 一起來去捐血! (而且我好像是O型的!)
走嘛走嘛~~~~~~~~~~~~~~~~~
真的不會很痛 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以上是工商服務時間 接下來是 刻苦銘心 音樂愛情故事時間 續集篇!




話說上一回 在那喜歡五月天的女孩家門口 唱完了擁抱之後

我又苦練了 愛情的模樣 跟 志明與春嬌 ( 那時候按封閉和弦真的是一種苦難跟折磨!)

這次為了怕又遇到她媽媽跟她奶奶

所以我改在電話裡唱給她聽 (對 就是對著電話彈吉他!!)

(這很蠢 也很傷 尤其是老爸拿著帳單對著我怒吼的時候 *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過那 半夜偷偷講電話的回憶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就是可以講超久的那種

(最誇張是講到天亮直接去上課一起吃早餐!! 吼 那時候還不會用MSN啦)

但是到了學校 反而就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聊

有時還會莫名其妙的裝不熟 真搞不懂那個時候的年紀在想什麼

只能乖乖期待 每天的放學!!! 因為放學的時候 可以陪她回家

雖然有時候會有電燈泡!! (就是我喜歡的女孩最要好的朋友 你知道 )

但這時間 是唯一可以跟她靠的最近的時間

有時候牽著腳踏車用走的( 就是她朋友跟"我們"一起走的時候=.= 嗯 自以為"我們")

有時候我騎著腳踏車載她 (對 就是用站的那種 她的手會扶在我肩膀上~*_*)

(說到這我真的要感謝學校旁那攤好吃的鹹酥雞 因為當時的她很喜歡吃

所以時常會買一包50元的鹹酥雞 靠在我的背上吃 這動作還滿危險 有難度的

但我相信她是有練過的 所以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重點是 我在騎踏車 沒有手啊

但我也會想吃呀 於是她會用竹籤 刺起一塊塊的鹹酥雞 貼心的從後面 傳到我的口中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很精準 有時候肉會不小掉落 有時候會傳到眼睛跟鼻孔之類的)

這舉動雖然沒有什麼 但當時的我 就是覺得 喔天啊! 真是快樂不得了~~~~~~~~~~~~

[ 謝和弦 我要聽志明與春嬌 唱給我聽唱給我聽!] 這天騎著腳踏車送她回家的時候她說

[我在騎車耶 ~~~~~~~~~嚼~~] 我一邊吃著她刺給我的鹹酥雞一邊說

[快點嘛 我要聽~~~~~~]

[不要啦 很危險啦!!]

[不管不管 快點唱給我聽啦! 快點 ] 她用一種很撒嬌又任性的語氣說這句話

就是男生通常聽到都會心軟的那種語氣 (男生們 你們知道的)

所以我就乖乖就範了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志明與春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齣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我不想要成為歌詞裡面的志明 也不想要你是歌詞裡的春嬌 不想 不想 不想要.
(提外話....後來上台北 第一次到了淡水河邊 我還白痴的說出
對! 就是這裡啦 志明與春嬌裡面的"走到淡水的海岸" )



唱完之後 她刺了一塊鹹酥雞到我嘴邊 說是獎賞

[就這樣喔?]

[哈 對啊不然咧 不然..再請你吃一塊 ] 說完她立刻又刺起一塊肉往我嘴裡塞

[這位小姐 你放到我鼻孔去了啦!!!] 她位置沒有對好 整塊鹹酥雞硬生生的往我鼻孔塞去

[哈哈哈 對不起啦 ] 她一邊笑著一邊又把鹹酥雞對準我的嘴

呼 經過一翻折騰後 終於是對準了 我也終於吃到了 而且還有連著九層塔!!! 超好吃的!!!

回她家的路上 她總是常常跟我抱怨 說她的好朋友被哪個女生欺負啊

說誰誰誰是同一國的啊(那時候的女生真的很愛搞小團體 不是我在說的 是不是?)

還有我最不愛聽 的話但是又得裝的很入迷的話題 她說又有哪一班的學長寫信給她啊

她說班上的某個男同學今天講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 (雖然我也跟著笑)

那種有點不是滋味 心裡酸酸的糾結 我想 那就是吃醋的感覺吧? (是吧 是吧)

不過 我總是默默的安慰自己 我很幸運了 因為只有我能陪她回家 載她回家呀 OK的!

(不要太樂觀也不要太悲觀 因為我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多的就是撿到賺到 少的只是時候未到)

總是在快到她家的巷子口 我們就會停下來了 因為不能太囂張 怕會被她家人看到呀

[ 謝和弦 謝謝你 謝謝你又送我回家]她笑笑的說著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陪她回家

[ 謝什麼啦 很像在繞口令耶 而且....]

[而且什麼? ]

[而且...而且 我也想送你回家呀!]

[哈哈 所以你很是樂意當我的司機囉!]

[厚 我每天這樣辛苦載你 就只能當你司機喔!?] 我邊嘟著嘴說著邊把腳踏車給固定住

[哈 不然你要當什麼 飛機還是公雞?] (小時後的笑點很低 但是很可愛)

[我........]常常在她面前很活潑的我 這時突然嚴肅了起來

[怎樣啦?]

[我比較想......]

[你要說什麼啦 快說?]

























































































[ 我比較想當你的男朋友! ]

[...............................................................]

這時候沉默真的比什麼都好 我記得當時的我們倆 臉都紅了 比喝醉的關公還要紅

尷尬到一個爆炸 是最好的形容詞 但這句話 其實我也忍在心裡很久了

當時 我視線裡面的世界跟畫面 就只有她的臉龐而已

而那種心跳分貝用百米速度加快跳躍的感覺 我想就是 心動吧 (自以為心動)

只見她頭低低的沒有說話

於是 我又神速的補了一句

[我想要...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小時候才敢那麼有種!)

[........................]

[................................]

[我說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說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說XXX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我說... ]

[好啦 小聲一點啦 等一下我媽聽到吼!] 她笑了 笑的很美 她笑著用手指頭止住我的嘴巴

然後觀察四面八方有沒有身影走過來 因為我剛剛的音量真的還滿大聲的

很像升旗的時候 司儀廣播的那種音量

就在這時 我把我頑皮的嘴巴緩緩的張開 輕輕的咬了她的手指頭

[ 噢! 幹嘛啦 會痛啦 ] 她可愛又迅速的把手縮回去

[ㄟ XXX 你剛剛有說 好 耶] 我凝視著她的眼睛說

[說什麼 好 ?]

[我剛剛說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說好呀]

[我哪有! ]

[明明就有!]

[我哪有!]

[明明就有!]

[哪有!]

[不信你去看前十三行 你說的那句話!] (這段話是.....? )

[啊?]

[啊?]

不好意思 再把時空調回到當時......

[有啦]

[沒有!]

[有!]

[沒有!]

[..........]

[...................]

[那你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啦!]

[我考慮一下! ]

[我每天專車接送載你回家!]

[嗯....] 這時換她嚴肅起來了

[再外加每天陪你吃早餐中餐!]

[嗯.... 不夠 不夠 還不夠]

[那還要什麼啦~?]

[你還要每天唱五月天的歌給我聽!]

[啊? 可以呀! 還有咧?]

[就這樣!]

[就這樣?]

[嗯 就 這 樣!]

[好! 那打勾勾!] 她的手指頭冰冰冷冷的 但是很粉嫩 很像咬一口 血就會噴出來之類的

在打勾勾 勾的差不多的同時 我狡猾的牽住了她的手 牽的緊緊的 牽的穩穩的

[...................................................]

[那..我可以當你的男朋友囉?] 我邊牽著她冰冷的手邊說

[............]此時的她臉上露出了微甜的笑容 她輕輕的往我的耳朵邊靠了過來

(我當時自以為她要親我 但是並沒有好嗎!謝先生您想太多了!)

她身上女孩自然的味道 加上她頭髮香香香香 香到比七里香 比香格里拉還香的味道

瞬間的填滿了我的呼吸 我當時真的都快溶化~~了 (男生同胞們 你們知道的!)

她輕輕的靠在我的耳邊 柔柔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那句話到現在 我一直都沒有忘掉

不 應該是說 我這輩子 永遠都記得她說的那一句話




她說




























































































































[謝和弦 你知道嗎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後來 五月天出了第二張專輯 "愛情萬歲"

後來 我每天陪她吃早餐 吃中餐 陪她放學回家 也繼續唱五月天的歌給她聽

後來 她在上課的時候 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一開始我還有看沒有懂

後來 我發現紙條上面寫的是 五月天"心中無別人"的歌詞

後來 在她家旁邊的巷子口 我們偷偷的擁抱了彼此

後來 我們就在一起了.



心中無別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會記哩牽手 散步的彼暗 公車擱過站
你我的心願 講也講不完 開始期待
無聊的人生 我已經覺悟 甘可以結束
你甘知一種 神秘的力量 改遍阮前途
全新的人生的路 不知是光明是錯誤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無味的命運 平凡的世間 混亂的心內
微微的怨嘆 一天又一天 你甘不曾
開太多氣力 在這個世界 有稍微無睬
愛你是唯一 真正有價值 真正阮甘願
代誌要按怎繼續 我也不知道
只想要和你逗陣 抱你身軀 聽你唱歌




"不要太樂觀也不要太悲觀 因為我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多的就是撿到賺到 少的只是時候未到."


"你知道嗎 牽手是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的."







謝謝你的擁抱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一次 不是用唱的 是用抱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