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 出自於本班阿贒 內容超感性



她是一位在台北火車站賣報紙和一些小零食的ㄚ婆...
活動地點經常在火車站剪票口往捷運站的樓梯(佳佳唱片前面)(現為玖丹奴)
那邊有一對母女在賣口香糖..(母親做輪椅)
或是在剪票口附近的一台機器(拍國民身分證ㄉ)附近
ㄚ婆體型很嬌小..常常帶著一頂帽子坐在地上..
希望大家看到時,能發揮您的愛心,幫他買個東西..
就算10塊錢也好.20塊錢也好..
因為ㄚ婆真的很努力也很可憐...
我文筆不好..無法形容出ㄚ婆ㄉ心酸..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助他!!

ㄚ婆很可憐,以前我曾經看她常常被類似警衛ㄉ人趕走,不准她賣東西..
ㄚ婆很可憐,她眼睛不是很好..錢要拿很近才分的出5塊或10塊錢..
ㄚ婆很可憐,身體很差,之前他消失了一陣子..我很納悶!直到最近她再出來賣東西..我才知道..
原來ㄚ婆之前一直生病...看她身上還帶著護具..真的很可憐!

ㄚ婆很可憐,有一次我跟他買報紙,他突然拿出一個遊戲代幣給我,問我說..『這個是什麼東西?怎麼不太一樣?可不可以花?』
我看到是代幣..很傻眼!竟然有人這樣騙ㄚ婆..但我也只能誠實的回答ㄚ婆『那是代幣,不能花..』
也許ㄚ婆聽不懂代幣是什麼,但我相信..他聽到”不能花”一定很傷心!
聽到ㄚ婆很傷心的說『怎麼有人這樣?連ㄚ婆都要騙..』
心裡突然覺得很酸..但是更氣憤!!心裡都會OS..
『為什ㄇ連ㄚ婆都要欺負?就因為她眼睛不好?所以能讓”你”為所欲為嗎?
想買東西本來就該花錢..幹嘛去騙一位ㄚ婆?這樣做不覺得很缺德,很不要臉嗎?
ㄚ婆雖然年紀老,身體不好,但她還是很努力的想賺點錢..這種精神不是很可敬嗎?
她又不是當乞丐要人分錢給她,不同情就算了!為什ㄇ還要騙她呢?不可恥嗎?』

ㄚ婆很可憐,她身體很不好,所以常常會睡著..雖然我沒看過!但或許會有人趁機拿她報紙不付錢...
甚至是拿她地上的錢..(此段純屬假設)但如果真的有這種人,那真的是連渣都不如了!
當然還是有好多好心人士同情ㄚ婆..看她睡著,就不吵醒她,把零錢放著才拿走報紙!!
如果您每天看報紙,或是常常看報紙的人..
希望您能發揮一點愛心,幫幫ㄚ婆..
雖然服務不比7-11好,也沒有發票,但這是一種愛心ㄚ!
如果您喜歡吃小零食..ㄚ婆那裡有口香糖.牛奶糖.無花果.等等的東西..
如果您喜歡的話..不妨也幫幫ㄚ婆..每一樣都是10塊!!
ㄚ婆因為眼睛不好..所以找您錢的時候可能有點慢!希望您能耐心ㄉ等候一下..
ㄚ婆有時會說:『幫ㄚ婆買一下』她只是想推薦她的商品,希望你能買,希望您體諒,別覺得厭煩!

最後..希望大家真的能多多幫助ㄚ婆!ㄚ婆真的很努力..也很可憐..
常常看她推著一台小推車..想到她被欺負..心裡總是一陣酸...
然而..也希望那些心存僥倖,買東西又不肯付錢的人別再這樣了!
ㄚ婆賣報紙也賺不到什麼錢..怎麼忍心再騙她.欺負她??

如果您想幫助ㄚ婆..希望您能幫忙張貼這篇往誌,讓大家幫她!!或是真的幫幫ㄚ婆買個東西..
那些東西您用的到,也花不了妳多少錢的!!希望大家多多幫助ㄚ婆...謝謝大家!!!



我是給我奶奶從小帶到大的 看到這位婆婆 真的很難過

如果可以 盡量幫忙老人 她們很可憐的 就算是10塊 也好...

麻煩各位帥哥美女 幫忙傳下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