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手機當時沒開  

還臨時星期六12點決定

害我沒參加到23班 重要生日會

而且 雖然有人 是打我手機   

但是沒開  

好想吃一口   

好想看你們一面   

真的  

好想

好想



看了小可相簿

需要密碼  

密碼提示 我幾號 幾班

我還記得你幾號ㄟ 小可 哈哈  



恩  

女生都有畫妝

感覺 小大人似的

亞 一值都是 裝畫的 比誰都嚴重

看照片 看的非常明顯 哈哈

因為 腮紅   畫超紅的

不明顯才怪

我敢說你壞話  

是因為 我知道你不可能來看我網誌







素嚴才是王道  

自然才是美  

哈哈  

我知道你們女生不可能來看我網誌

所以 我才能偷偷說你們壞畫



 






雖然 沒去吃到我最愛吃的蛋糕   

不過  

那天  

我剛好 也在忙  

家人陪我去家樂福買 羅志祥  小豬的褲子  

2600   爸爸錢包大失血

哈哈    




原來買個名牌褲子

也是需要 姑姑 姑丈  奶奶  爺爺    的支持才能買  

因為他們會眼睜睜的看著 爸爸從皮包掏出2600

沒有你們 可能就買不成了

因為我爸 只要花錢 都要考慮 and  來回 看好幾次 才能讓我買

試穿了好幾件褲子  

其實我都不喜歡  

不過 你們喜歡就好 因為 只有一件能看的  

因為名牌      

我看不懂  

沒買過名牌

SO  家人覺得哪件好   就買哪件下來

雖然只有一件  

看到他們如此的堅持   

如此的肯定  

埃~ 就是那件拉  

一直說 就是那件   

那件最好看

當他們意見都相同的時候 才買
 
畢竟 那摩多人 來家樂福  

就為了 我 買一件 名牌褲子

 害我都不好意思   













那天 2月2日 很開心 雖然沒去 吃到生日蛋糕   

不過 有買到比 生日蛋糕更好的東係  

而且是永久的喔  

最喜歡永久  

雖然回憶也是永久  

不過 以後還是有機會培養的  

我看的很開  

YA  


過年有新褲子穿拉

哈哈   

名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