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終於考完事了

每次考完就是全班都去網咖

一大拖

超酷的

打完網咖竟然有人說要去唱歌

而且是一群男生

我說阿

一全男生唱歌

只有你們那拖人才會去吧

男生唱給男生聽

你不覺得很沒意思

很無聊嗎

當然還是會有一些人不去唱歌的

那就是我拉

還有一些像我一樣的乖寶寶

去中壢逛街

看到一家有賣鍊子不錯看

三個人都買一樣 390

老闆算我們便宜點 350



三個人就這樣

穿著育達的褲子

帶著鍊子

感覺好屌

眾人眼光焦距都在我們三個人身上

好奇怪的感覺





在來就去打 我最不擅長的 撞球

= = 一堆女生

而我又打的那麼濫

埃~

真丟臉

每次一輝杆

是有碰到母球拉

但就是碰不到其他球






回到家

給乃乃看我買的鍊子

我知道他一定會不喜歡

每次都會說

你這樣穿出去被打我不管你喔

你去問姑姑他們

這樣哪裡好看

跟外面小混混一樣

到時候交到一堆壞朋友

外面的女生看到你這樣

也不敢接近你





超煩的

攬的鳥他

反正 姑姑跟乃乃他們都是一國的

年齡層比較高

思想 眼光 都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