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就算我聲音裝很低沉好了 

我聲音還是一樣 

從小就這種聲音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的聲音 

我想改變 

我可以改變我的個性

我可以因為我認真而改變我的成績

但唯有我的聲音沒辦法改變

這種獨特的聲音

有人說很好聽

有人說很尖

有人說你聲音怎麼會那樣

跟你的長相插好多




我真的想改變我的聲音

每次用麥克風講話

感覺麥克風

根本就沒我有聲音的頻率

電話裡也是

我聲音好像跟別人都不一樣

每次別人打電話給我就說

我聲音很像女生

你怎麼裝的

這根本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想改變我的聲音阿


我也想過

為什麼? 

唯有這件是不行讓我自己來改變

但我總是自我催眠

長大一點 聲音應該就會變了吧

但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