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做網頁設計

做到晚上兩點多才做好

今天早上在校車上一直狂睡

教室在八樓 = =

又不行搭電梯

好累 用走的上去

放好書包吃完早餐後

又要去打掃廁所

從八樓走到三樓

在經過這棟樓 直達另一棟

整個累爆了

第一節在上基電的時候

根本沒精神上

偷偷打瞌睡好險沒被老師發現

到了第二節還是上基電

但是我還是想睡

於是我又偷睡了這次被老師發現了

全班大笑 = =

老師這節還考試

根本沒精神寫

考個鴨蛋

老師說考不好 教導師來處罰

到了第三節網頁設計課

好遠 一樣從八樓走道三樓

因為電梯太多人 懶的去擠來擠去好噁心

在經過一棟 又一棟 到司令台那棟的三樓電腦教室

電腦感覺比之前好太多了 可以上網 還液晶螢幕

到了第四節 老師開始打網頁分數了 老師說我做的還不錯 感覺真開心

到了下午第六節很誇張 音樂老師要我們去地下室 看電影

哇塞 更遠了 不過電影漫好看的 成龍演的什麼 寶貝什麼的

電影超好笑的 下次去租回家看

第七節 又是班導的課 老師宣布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就是今天早上基電考零分的 標準伏立挺身30下 結果發現一堆人考鴨蛋

老師好像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做的好累 可能是我沒睡飽的關西吧 手一直發抖 使不出力

第八節 考丙檢時 手完全沒力 但是清醒多了

我趕快亂猜 因為今天要交周記 我還沒交 狂寫周記

最後終於趕完了 今天真的是超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