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第一節課剛睡醒

講台上 突然有一根超巨大男生性器官

又粗 又大 又長 有點嚇到

全班開始問起老師 老師你帶那根要幹麻

老師說要交我們帶套子

老師還說了 吃避孕藥雖然能100%避孕

但是很傷女生的身體 避孕器也是很傷身體 而且避孕器只有95%可以避孕

老師說帶套子最好97% 而且也不會傳染AIDS 又方便 乾淨衛生

老師還說最好的套子就是衛生署賣的一打25元 多又省錢又最安全

不像超商賣的又貴又不安全 我現在終於知道怎麼帶套子了 這都要感謝老師

到了放學 雨下超大的 我怕淋濕 走最慢 到校車上

校車上滿滿的人 只有一位學姊旁邊沒有位子

我很客氣的跟他說 學姊我可以坐這嗎 他說好

就這樣 只說一句話 在車上我想睡覺

但是我睡不著 因為旁邊坐著一位學姊

有點不太習慣 只好發呆

發呆 發呆 最後旁邊有一位老師走了 有空位子了

趕快過去 那位學姊剛好 我換位子的時候 沒幾分走他就下車了

接著終於能在校車上好好的睡個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