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 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 我把你 (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 我把你 (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一邊............ .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 題目: 從前
小朋友寫: 小明從前門進來。
評語:給我從後門出去

7.題目: 天真
小朋友寫: 今天真熱。
評語: 你真天真

8.題目: 十分
小朋友寫: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嗎~~

10. 題目: 一...就....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 一時
小朋友寫: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 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一...先....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真是傻眼

13.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評語: 嗯...我是從來沒看過 這麼有創意的造句

14.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寫::你(好嗎) 我(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 這不是肯德雞..

16. 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7. 題目: 先...後........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遍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 ?

20. 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評語:嗯,不見 不見

21.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真會跑

22. 題目: 一直
小朋友寫: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

23. 題目 馬上
小朋友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24. 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