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每次開都很快就會當機。

看來是記憶體不足!雖然現在記憶體便宜,但是我窮啊,還在用128MB的!

我琢磨了半天,發現一個好辦法,我把記憶體反過來插。

嘿!嘀的一聲自檢通過,記憶體變成了821MB的啦!

後來我還把軟碟機拿到冰箱裡凍了一天,結果變成了硬碟機了!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硬碟。

我把我的顯示器泡在魚缸裡用,現在感覺就像液晶一樣!

我在14吋顯示器前加了一個放大鏡,結果顯示器就變成20吋的了,省了我一大筆銀子。

我把我的印表機用手電筒一照,變成雷射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錢。

我在滑鼠裡加了個燈泡,嘿,馬上變成光學的了!

把自己花10元在夜市上買的音箱音量調到最低,你猜怎麼著,真是神了,馬上產生了超重低音!

如果世界那麼美好
那買電腦不用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