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愛騙人又死愛錢!~~我快被笑死了
>>> > >
>>> > >
>>> > > (一)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 “青龍過海”
>>> > >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 > >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 > >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 > >>>
>>> > >>>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
>>> > >>> 點過一道菜 : “母子相會”
>>> > >>>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 > > (二) 我點過一個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 > >>>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 > >>>
>>> > >>>
>>> > > (三)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 > >>> 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 “ 一國兩制 ”
>>> > >>>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 > >>> 這是what
>>> > >>> 結果服務員說 : “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 > >>>
>>> > >>>
>>> > > (四)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 “火山下大雪”
>>> > >>> 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 > >>>
>>> > >
>>> > >
>>> > >
>>> > > (五) 還吃過一道菜,叫 "青龍臥雪"
>>> > >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 > >
>>> > >
>>> > >>>
>>> > > (六)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
>>> > >>> 點了道 “悄悄話”
>>> > >>> 端上來一看
>>> > >>>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 > >>>
>>> > >>>
>>> > > (七) 我點過一道菜叫 “ 絕代雙驕 ”
>>> > >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 > >
>>> > >
>>> > >>>
>>> > > (八) 有一個叫 “ 心痛的感覺 ”
>>> > >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 > >
>>> > >
>>> > >
>>> > >
>>> > >>>
>>> > > ( 九)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
>>> > >>> 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 “ 牛拉麵 ”
>>> > >>>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 > >>>
>>> > >>>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 > >>>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 > >>>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 > >>>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 > >> >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 > >>> 我已經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