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不回嘴會死的女生(請參考太陽或水星)







第三名 天蠍女
天蠍座認為自己做任何事情都有理由,所以即便做出來的事對方不喜歡、不高興,因而起了爭執,但是天蠍座一定還是要把理由告訴對方「我也知道你可能會生氣,但是我還是這樣做,原因是什麼什麼……」會想解釋清楚。
天蠍座就是這一點,她很急,因為她覺得「其實不要吵架,等我講清楚了,說不定你就不會跟我吵架了。」而忘記人家正在氣頭上,所以有時候人家會覺得天蠍座的女生很白目,為甚麼他那麼生氣,妳還硬要插嘴,妳就讓他氣完再說嘛!可是天蠍座女生沒有那個耐性,因為等他說完,妳也已經氣起來了,所以也講不了道理。所以妳想阻止他「不要吵,我告訴你,我的理由是什麼什麼……」
至於天蠍為什麼第三名?因為其實她是俗辣。她一直踩你的尾巴,一直踩一直踩,她也不知道她在踩,踩到後來,對方已經飆到一個限度,她才驚覺「原來已經生氣了!」其實人家之前就生氣了,是她看不出來,這種時候她就會住手。所以她排第三名,你要氣給她看才行喔!








第二名 處女女
處女座就是很愛面子。
她就是那一種,就算她知道自己理虧,她也要頂個兩句,好表示自己也不是好欺負的。
她就會喃喃地低聲抱怨,譬如說,男生跟她吵架「叫妳出去要帶外套,妳就不帶,妳看感冒了吧!」,她也自知理虧,但還是會說「又不冷。」又或者是說「我就是不愛帶傘,怎麼樣?」她其實也是個俗辣,但是她一定要念個兩句,讓自己好過一點。
因為她一直挨罵、或者是一直跟你吵架的話,還吵不贏你,她很不舒服,所以她會偷偷發洩一下。要是男生聽到了,就會覺得「妳這什麼態度啊!妳要就大聲說,還說那麼小聲!」












第一名 金牛女
你跟她吵,不是她頂撞你,她會想成是你頂撞她,老娘跟你梭了「是怎樣?今天把話說清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就是那種氣勢,非常地嚇人喔。
而且對她來說,她覺得「你好好講嘛!幹嘛來這套脾氣呢?你以為我好欺負嗎?我平常是不講話,我也不想講,你要講是不是?我把我一股腦兒心裡想說的話,一次說給你聽。」
金牛座不說就算了,一旦她說了,都是最犀利的,她不會幫你留一點情面,因為她認為,禮貌到剛剛為止,你要跟她吵,她就對你不客氣,沒有什麼禮貌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