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失敗後鹹魚翻身指數(太陽&上昇)

好,我們來看一下,因為製作單位要求呢,我們分數有分三類啦︰一個呢,就是99%
,表示你一定翻得了身;那再來呢,就是一半的指數50%、還有20%的。那當然誰
都不希望落到20%那一欄,不過沒有關係喔,我會告訴你原因是什麼,只要你能夠突
破那一層心障,當然相信你還是有機會鹹魚翻身的。每個人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跟上昇
星座,待會看你落在哪裡就知道,如果你是屬於20%的,那就只好麻煩你不要失敗囉
,就一樣可以避過了。(笑)

《鹹魚翻身指數99%》

◎金牛座︰其實有誠意最重要,而且金牛座苦幹實幹,對他來說,他本事還在,而且也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他一直都很平常心在過日子。那我覺得這個平常心,加上他願意努
力,以及其實他本來就不是說那種非要怎麼樣不可的人,所以東山再起,即使粗茶淡飯
他也覺得OK,那有時候抱著這種無所謂的心情、或平常心的心情,反而他會越做越好
。所以金牛座的朋友在平常心的情況下,慢慢就會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了。譬如說曹蘭,
她中斷了她的演藝事業,再回來,其實還是很亮麗的,而且很低調。

◎處女座︰處女座的朋友,我也可以舉幾個例子,像楊惠珊啊、蔡依林,他們都是屬於
那種,他有拚勁,而且他非常地有耐力,然後他那種不服輸的精神是非常驚人的。他意
志力非常地強,所以很多處女座,只要他立定志向想做什麼,他沒有做不到的。
大 炳︰真的,蔡依林就是這樣。她之前有段時間不是因為合約……
    後來回來,唱片變成全國人賣最好的。

對,而且比他過去的成績更好。所以很多處女座的人,那種不服輸的拚勁,還有楊惠珊
,她可以從電影明星搖身一變變成一個藝術家,而且真的做得很不錯,這種轉變都是相
當地驚人的。

主持人︰我上昇也是處女。
大 炳︰妳也可以去被關兩次。(被主持人打)
唐老師︰所以嘉千可以從玉女變女醜……
    這種變是比較奇怪的啦~但是她變得很成功。
大 炳︰什麼時候是玉女?

◎天秤座︰像陳水扁陳總統就是天秤座,坐過牢,出來還是一樣很不得了。天秤座的人
喔,他們就是很硬頸啦,他不服輸、不服氣,那一股不服氣永遠都在。對他來說呢,他
會覺得沒關係,就看情勢做事情。譬如說運氣不好,那我們就這樣子低調行事;等到運
氣來了,他一定會爭取機會,絕對不會放過,所以鹹魚翻身指數是很高,因為本來就是
十年風水輪流轉的。

◎雙魚座︰再舉一個例子,高淩風大哥,他就是可以這樣,然後後來選立委不行了、或
做生意不行了,再回到演藝圈,一樣又可以鹹魚翻身。因為雙魚座的人,他不會有姿態
的,他是很願意……比如說他曾經是天王巨星,但是他再轉戰的時候,就算低價啦,或
者是要他委屈啦,他也不會放不下。因為他才華還是很棒的嘛,所以他願意放下身段這
一件事情,就會使他鹹魚翻身的機會變高了。


所以太陽上昇落在這四個星座,保證你一定可以翻身啦。



《鹹魚翻身指數50%》

大 炳︰可是唐老師,50%會不會表示他們遇到挫折的機率也比較低呢?
唐老師︰不是,不會。
大 炳︰喔~這只是他翻身……
唐老師︰對,那我會告訴你原因,為什麼會50%50%呢?

◎牡羊座︰像牡羊座,這個一定有一個前提,就是你不能夠一敗塗地。很多牡羊座就怕
他之前太狂妄了、太驕傲了,然後膽子太大,投太多東西下去了,如果搞到不但失敗,
還負債的話,那當然就會拖累你再一次成功的腳步。因為牡羊座他還是非常有志氣,他
還是非常地有夢想,而且他一樣很願意努力工作,他是不怕累的,所以只要他那個能力
啦、才華都還在,加上他不怕累,他一定是有機會再起來,只要不負債喔。

◎雙子座︰雙子座其實照理說,他要鹹魚翻身是非常高的,應該到99%才對,可是我
為什麼把他放在50%呢?就是他聰明反被聰明誤。有時候機會太好,他反而會更貪心
,或更想怎麼樣,把自己給牽絆了。那我當然不方便舉例子了,我是覺得啦,我不是講
嘉千,因為我覺得嘉千她處理得滿好的,譬如說她再一次再出來的時候,可能小時候的
傲氣或不識相等等,她放得下身段。有些雙子座他就是覺得自己紅了,他就會一直多要
一些什麼,而妳(指主持人)不會,妳還滿謙虛的。那有些人可能就一直要,然後還去
告東家什麼的,當然最後就把自己給拖垮了,所以他的問題是在自己身上。

◎天蠍座︰天蠍座的成功都不是僥倖的,所以一旦失敗,那當然……可能也是他搞不太
清楚狀況,以至於呢,把自己搞成狀況連連。通常天蠍座不太容易真的失敗,那我們講
的這個狀況,一定是他很白目。當他要東山再起的時候,既然這個人這麼白目,他一定
人緣也不會太好,當然他就不會有什麼貴人了,那一切還是要靠他的實力,慢慢累積,
所以他成功的機率50%的原因在這裡,就是貴人比較少一些。

◎水瓶座︰至於水瓶座呢,有幾個狀況啦。其實我覺得水瓶座就是,有的很進取,那種
人呢,他就是會一直把自己維持在一個高峰;那當然會失敗的,一定都是怎樣,你知道
嗎?就是吃喝嫖賭啦、習慣不好啦、或者是滿懶的那一種。那可是水瓶座有一個優勢,
就是他貴人很多,譬如說他通常會有很不錯的家人、兄長或者是朋友在幫助他,只要他
的壞習慣不要再繼續,他就還有機會爬起來。可是如果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懶做啊
,就會比較麻煩一點,所以家人要適時放手。



《鹹魚翻身指數20%》

好,我們來看一下喔,這個東山再起機會最低的,要小心囉~

主持人︰迷你炳,你都是在20%耶,你真的不能做錯事,我跟你講。
小 炳︰嘉千姐,這妳不用擔心。
大 炳︰因為他其實很少做錯事情,他很嚴謹的一個人。
唐老師︰沒有錯喔,你們說對了,這是為什麼你會……看這四個星座,他們寧可就是不
    要大躍進。譬如說像菲哥是射手座嘛,他有時候看狀況不太對,他就去玩,他
    就去退居,等到情勢對他有利,他再出來。他寧可這樣,也不要待到讓你嫌他
    。所以你會發現這四個星座的人,都非常地愛惜羽毛,然後他們通常做事也很
    謹慎,容不得自己失敗,因為他們喜歡維持高姿態。

◎巨蟹座︰他們如果真的失敗了以後,他們臉皮是很薄的,而他必須要放得很低了,但
事實上他們是很想驕傲的,他們覺得自己才氣也很夠、能力也很強啊,遭遇失敗也是一
種人生的不測,天有不測風雲嘛,所以他會有點悶悶不樂。至於再一次東山再起呢,他
就會覺得︰『唉~有用嗎?努力也不一定有用吧。』這種唉聲歎氣會比較多一點,然後
就會開始變得沒有那麼積極了。所以這個巨蟹座的人,他很可能就是這樣子唉聲歎氣,
拖累自己的腳步。

◎獅子座︰至於獅子座呢,他就是很不喜歡被人家評價,他會覺得我過我自己的,我幹
嘛讓你打分數?他的尊嚴呢,是不容受到踐踏的。所以他很怕被人家說,寧可隱居,寧
可就是縮小規模躲起來,也不要大刀闊斧地經歷再一次的失敗,來讓你取笑我。所以獅
子座也會變得很謹慎、很扭捏。

◎射手座︰我就舉一個例子好了,豬哥亮,就不見了。因為我覺得很多射手座的人,外
表雖然看起來很陽光,但事實上,他們是很細膩的一個人。他信心一旦崩潰,就很需要
旁邊有人照顧他、一路陪伴他,一直跟他信心喊話︰『你可以、你可以。』如果他身邊
沒有這樣的人,他要站起來的機率就會很低,因為他自己就會先說︰「我應該不行吧~
我應該什麼都做不好,我應該什麼都做不到。」他就會自己一直打擊自己,所以起來的
機率就會低了。

◎魔羯座︰這個魔羯座就是性格很被動。他真的如果曾經失敗的話,他也會抱著一種閒
雲野鶴的心情,就是︰『算了啦~就隨緣啦。有就有,沒有就算了。』在這種情況下,
又那麼不積極,而且有時候又時不我予,如果你沒有像處女座有這種拚的精神,那當然
就一天拖過一天,等你老了,你還真的是算了吧。


所以太陽上昇如果落在這十二星座,各自有東山再起99分,東山再起50分,跟東山
再起只有20分的,自己想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12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